梧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万秀梧州绿地璞悦公馆现正出售中 户型面积76~118㎡
来源:乐居君2023-08-01 09:42:53

  乐居买房08月01日速报,现有梧州绿地璞悦公馆火爆热销中,敬请期待。以下是此楼盘的更多信息。

  梧州绿地璞悦公馆地处万秀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龙湖东路与国光大道交叉口(工厂路小学粤桂校区旁),该项目为在售状态,预估价格在4400-4800元/㎡左右,小区规划占地面积达76002.97平方米,建筑面积291713.64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多为板楼,高层,此楼盘为住宅,商业,商铺,总户数2143,毛坯交房,小区物业由盛高物业(国家一级资质)进行管理。

  梧州绿地璞悦公馆项目目前在售户型建面有76~118㎡,户型方正合理,南北通透,全明空间规划,采光通风效果好;雅致大书房,给家人一个不受干扰的环境;主卧享独立卫浴,保护主人的秘密性。

周边商业有项目地处粤桂核心商圈,5公里内可达万达广场、骑楼城等城市商圈 ,医疗资源有项目5公里范围内布局梧州市工人医院、梧州市人民医院、桂东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为全家人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周边景观有广信森林公园、璞悦运动公园、云龙公园、允升塔、滨江景观带

  如需获得该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